關於 BLACK LABEL
成立於 2020 年,「黑標」是在品牌工藝中最高級別的展現,以 BLACK LABEL 為名,傳達我們對於高品質的重視,無論印花、刺繡、布料,都經過高規格的控管。「EST. 2046」則象徵著品牌來自未來、綜觀寰宇的核心概念,風格融合街頭元素、城市機能的精隨,並將多元素媒材重組、解構,打造適合各種環境場域的全功能日常服裝。

玩世不恭.撕下標籤
"玩世不恭"不再是輕藐的代名詞,而是新一代的精神指標,看似格格不入,實質是在生活中保持隨性灑脫,突破社會價值觀的潛規則,打破那些主觀定義下的服裝框架,撕下世俗給服裝貼上的標籤,塑造屬於你的獨特風格。

" Life is a set of games, if you already joined, then have fun with it, why so serious? 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 BLACK LABEL TEAM